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华为P60 Pro渲染图曝光,支持5G+屏下前摄+5000mAh,明年Q1见
时间:2021-12-07

华为P60 Pro渲染图曝光,支持5G+屏下前摄+5000mAh,明年Q1见芯片问题困住了华为的手机业务,没有5G版本让不少用户望而却步。不过目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攻克了供应链难题,接下来的P60系列和Mate 50系列都会有5G版本。按照惯例,华为应该会在明年三四月份率先推出华为P60系列,网上爆料的这组华为P60 Pro渲染图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华为P60 Pro似乎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整个屏幕完整无任何开孔,边框也是采用曲率极低的曲面屏,视觉观感上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据悉,屏幕尺寸为6.89英寸,支持144Hz 刷新率和720Hz 触控采样率。背面采用矩形相机模组,看起来极具秩序感。

在其它硬件配置方面,华为P60 Pro将会继续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并且支持5G。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 快充和50W无线充电,以及10W 无线反向充电。影像依旧是华为P60 Pro的重点,后置六摄相机模组,还有徕卡标志,影像实力不容小觑。

总的来说,华为P60 Pro的配置还是挺强的,影像及续航能力的提升也非常大,期待明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