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年轻人谁不EDG?EDG母公司超竞集团黄恂恂确认出席2021支点大会
时间:2021-12-07

年轻,可以有不同色彩和形态,“支点”也同样因此不同。面对纷繁世界的多样选择,无论流行或是小众,不管真实还是虚拟,年轻人总能寻找到自己的支点,支撑起独属于他们的小世界。12月23日,新锐内容厂牌Yiyouth(应漾工场)重磅推出“2021 支点大会”。在这里,我们把支点汇集,让青年的热爱发生,用支点,撑住你,也撬动点什么!日前,EDG母公司超竞集团新文创事业部总经理黄恂恂已确认出席,并将在现场分享“年轻人谁不EDG?”。

嘉宾介绍黄恂恂 EDG母公司超竞集团新文创事业部总经理电竞新文创领域专家,众沃文化(叁月半)创始人及CEO。拥有十余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直播行业元老级人物,系虎牙初创团队成员之一。超竞互娱,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全球未来新文创产业的中国企业。主要布局电竞综合产业中心、电竞运营、电竞教育、动漫、影视及IP孵化等新文创类业务。旗下运营有全球顶尖的EDG电子竞技俱乐部囊括了国内外众多重大赛事冠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多个地区均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等分支机构。此外,我们还邀请到漫才组合「橙色预警」、播客咸柠七主播曹柠、Soul App总编辑王青、永璞咖啡联合创始人&《岛民月刊》总监制郁晔、跨媒介创作团体協作派對主理人蔡凯等重磅嘉宾齐聚现场,一同寻找并分享支撑起年轻人的支点,让青年的热爱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