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荣耀Magic4系列和红米K50宇宙:同天发布,预约数据却拉开差距!
时间:2022-03-11

曾经的红米手机一直都在冲击千元市场,并且带来了很多出色的性价比产品,而且这几年又开始冲击到了中端市场和旗舰市场。

而荣耀手机近些年的转变也非常大,之前一直都在中低端市场为主打方向,后来逐渐冲击旗舰市场,并带来了很多出色的高端产品。

虽然红米手机和荣耀手机如今已经拉开了差距,但是从热度上来说确实有一种不分伯仲的感觉。

重点是荣耀Magic4系列国行版的发布时间和红米K50宇宙是同一天,那么到时候的看点肯定会非常的多。

要知道,荣耀Magic4系列已经在海外市场进行了发布,并且带来了很多出色的参数,比如120Hz LTPO屏幕刷新率、OS Turbo X+GPU Turbo X技术。

而且全面升级了自研 HONOR Image Engine 图像引擎、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技术,结合100W快充以及支付级3D人脸识别等技术,实力可想而知。

关键是还有消息称荣耀Magic4系列在国内市场中还会带来至臻版本,也就是在Pro版本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硬件参数。

只是看这种提升的话,可以说荣耀Magic4系列将会对国内高端旗舰手机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以及吸引到很多消费者进行选择。

而红米K50系列也是来势汹汹,仅仅是超大杯机型采用2K分辨率、天玑9000处理器就已经带来了十分不错的吸引力。

关键是去年的红米K40系列被称为了焊门员,那么今年的红米K50系列自然会更强。

同时数据显示红米K50标准版在上代基础上升级67W快充,Pro版更是会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这都是实力进行提升的关键。

所以,当红米K50系列和荣耀Magic4系列碰撞到一起之后,还是出现了一些差距。

简单来说,红米K50宇宙和荣耀Magic4系列都已经开启了预约,本以为差距并不会特别大,然而没有想到的是,还是表现出了不同。

从荣耀Magic4系列来说,标准版来到了3W+的数据,Pro版来到了近3W+的人数,对于一款新机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但是,红米K50系列的预约人数并不低,已经来到了7W+的数据,这和荣耀手机相比差距还是非常的明显。

最主要的是,经过这次的差距之后,荣耀手机的压力可能会大一些,红米手机的发展则会变得更激进一些。

要知道,红米手机主打的是性价比方向,也就是在低价上打造出不输旗舰的体验,那么对于一款旗舰产品来说肯定是不利的。

而且在去年的时候,荣耀手机由于资源受限以及定位的问题,其发布的机型基本上也就和性价比没什么太大的关系,甚至多多少少都有点那么“智商税”。

更何况荣耀Magic4系列身为高端旗舰,本身溢价能力就不会低,可以说价格真的成为了红米K系列的巨大优势。

所以说,当两家品牌碰撞到一起之后,消费者的选择可能会变得没有那么纠结。

当然了,缺乏华为庇护的荣耀,荣耀手机大肆推行机海战术,凭借华为余荫与出色的渠道优势,在线下市场可谓风卷残云。

虽然前期推出了一些低配高价机型,但是后续的机型还是跟上了市场节奏,无论是荣耀X30还是荣耀60系列都有着不错的体验。

如果荣耀Magic4系列可以给整个市场造成冲击,那么荣耀产品的未来发展也就会变得很稳。

但具体会如何进行发展,还是只能静静期待新机发布之后的市场数据,毕竟预约又不要钱。

最后,荣耀手机和红米手机的定位已经拉开了很多,但红米K50系列的官宣明显就是冲着荣耀Magic4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