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英超-坎特远射破门弟媳吕迪格建功 切尔西3-0热刺
时间:2021-09-20

北京时间9月20日晚23时30分,英超第五轮打响,托特纳姆热刺主场迎战切尔西,第4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第58分钟,坎特远射破门,第91分钟,吕迪格打入锦上添花的进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3-0完胜热刺,送给对手联赛2连败,而蓝军切尔西则以4胜1平继续保持不败。

热刺与切尔西的伦敦德比历史上共计交锋120次,切尔西以58胜35平27负占据较大上风,过去5次联赛交手蓝军对热刺保持不败,战绩为4胜1平。

本场比赛,此前一周缺兵少将的热刺迎来增援,因隔离缺阵的洛塞尔索等三位南美球员解禁复出,有轻伤在身的热刺边锋孙兴慜以及后卫戴尔均首发出战。切尔西方面,主力门将门迪则因伤缺阵,凯帕披挂上阵。开场第1分钟,恩东贝莱前场左路分球到肋部,孙兴慜稍作调整后远射攻门被封堵。

第5分钟,热刺前场获得定位球,凯恩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1分钟后,哈弗茨弧顶处远射打门,皮球被队友卢卡库挡出...

第11分钟,阿兹皮利奎塔禁区内头球回摆,中路跟进的哈弗茨射门踢偏了。3分钟后,切尔西快速反击杀出,芒特长驱直入杀入禁区右侧,随后分球给卢卡库,后者射门没踢正部位。

第20分钟,雷吉隆左路飞速奔袭,杀到禁区后无私横传门前,可惜吕迪格赶在孙兴慜之前将球封堵而出。

第26分钟,前插的克里斯滕森禁区弧顶得球,随后自信晃开防守队员后拔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

第33分钟,洛塞尔索精准直塞给到禁区,孙兴慜单刀杀入后被出击的凯帕将球扑出,两人也因这次相撞一度倒地不起。随后10分钟较为平淡,双方均无射门出现。

半场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到中场休息,此时两队的射门比为6-6。

易边再战,蓝军切尔西迅速找到进攻节奏,对热刺发起多次猛攻。

第46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斜长传吊到禁区左侧,马科斯-阿隆索后插上凌空打门被洛里扑出。

第49分钟,阿隆索与蒂亚戈-席尔瓦再次连线,马科斯-阿隆索前场角球开出,禁区中路的蒂亚戈-席尔瓦无人盯防状态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0!

第52分钟,哈弗茨左路突进后送出弧线球传中,插上的马科斯-阿隆索左脚怒射,皮球被戴尔在门线上用腹部完成解围。

第57分钟,切尔西扩大比分!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坎特弧顶外侧尝试远射,皮球打在戴尔身上出现明显折射,随后击中立柱内侧后入网,比分变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