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英媒:意大利更衣室一片狼藉 英格兰那只有披萨
时间:2021-07-14

北京时间7月14日,英国《太阳报》披露了2020年欧洲杯决赛结束后意大利和英格兰两队更衣室内的景象。夺得欧洲杯冠军的意大利队更衣室内一片狼藉,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失败的英格兰队更衣室,三狮军团只留下了一盒盒堆放整齐的披萨。

在北京时间7月12日结束的2020年欧洲杯决赛中,意大利与英格兰在常规时间内1-1战平,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在最终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笑到了最后,捧得德劳内杯。《太阳报》曝光了决赛结束后两队更衣室内的一些照片。夺冠后,意大利全队在更衣室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他们离开后,房间里一片狼藉。满地的啤酒罐、葡萄酒木盒、香槟瓶等垃圾被留下,袜子、短裤、拖鞋、毛巾等用过的物品被随手扔在了地上而未被清理。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英格兰队的更衣室。错失夺冠良机的三狮军团全队士气极其低落,更衣室内,只有一些披萨盒被整齐地堆放在桌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