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雄鹿两巨头砍36分末节复活 米德尔顿加时中制胜球
时间:2021-06-20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第七场生死战,密尔沃基雄鹿历经加时赛以113-111险胜布鲁克林篮网,总比分4-3晋级东部决赛。球队两位巨头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终于在第四节结束萎靡状态。两人联手贡献了36分,其中霍勒迪第四节9分,而米德尔顿加时赛还剩40秒时制胜中投则是价值连城。

因为米德尔顿在第六场关键战役中轰下了38分10篮板5助攻5抢断的数据,另外,霍勒迪也有21分8篮板5助攻4抢断的数据。因此,雄鹿队才成功将系列赛拖入到第七场。

毫无疑问,雄鹿的获胜关键除了领袖字母哥之外,另外两位核心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的发挥也同样至关重要。

可是从第七场前两节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的表现来看,两人的发挥非常糟糕。米德尔顿上半场只休息了39秒,可是他运动战11投仅2中。至于后卫霍勒迪,他上场20分钟,同样是11投2中。

两位巨头同时手感冰凉,一共是22投仅4中。更糟糕的是,米德尔顿和霍勒迪的三分6投全部打铁,一共只有9分入账。正是因为两人的低迷,雄鹿前两节也始终被雄鹿队压制。

中场休息后,米德尔顿的表现稍有回暖的迹象,他在第三节5投仅2中。可是,后卫霍勒迪却是4次投篮全部打铁,最主要的是,霍勒迪居然突破上篮也是不中。

其实,霍勒迪手感糟糕,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防守端盯防杜兰特消耗巨大。因为错位顶防“死神”,霍勒迪明显是疲于奔命,巨大的身高和体重差距让霍勒迪只能用犯规来阻止杜兰特。

第四节刚刚开打2分钟,霍勒迪就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他之后也是非常郁闷的被换下。霍勒迪下场后,米德尔顿终于复活了。前5分钟时间里,米德尔顿连续在中距离投篮,他5投3中,贡献了全队10分中的6分。

重新登场后,霍勒迪在第六次三分投篮时,终于命中了他个人第一个三分球。可是随后的防守端,他又马上在杜兰特身上赔上了第五次犯规。幸好之后霍勒迪没有犯规,这位亿元先生再中三分,末节贡献了9分,将雄鹿队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米德尔顿在还剩40秒时投中了反超的两分球,这次中投也是雄鹿队本场比赛的制胜关键。最终,雄鹿队惊险晋级东部决赛,而米德尔顿23分10篮板6助攻5抢断,霍勒迪也有1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