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膜拜!C罗14秒纵贯两侧禁区+破门 时速最高
时间:2021-06-20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德国以4-2的比分逆转战胜葡萄牙。比赛中,C罗为葡萄牙首开纪录。赛后根据beIN的数据统计,C罗在进球是跨越了两个禁区,跑动97米,用时14秒,最高冲刺时速达到了32km/h,实在是宝刀不老。

对阵德国的比赛,C罗非常卖力地想要取得比赛胜利。因为在法国意外被匈牙利逼平之后,葡萄牙只要能够战胜德国,就很有可能在最后一轮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到汰赛。比赛一开始,C罗就展示出了极高的求胜欲。从葡萄牙打破僵局的那粒进球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一些端倪。

在比赛进行至第15分钟的时候,葡萄牙发起反击,贝尔纳多-席尔瓦沿右路长驱直入,然后将球分给另一侧的若塔,若塔得球后横传给C罗,葡萄牙队长攻门得手。而前一个镜头,C罗还在参与防守,后一个镜头C罗就在对手禁区并取得了进球。

赛后beIN Sports也对C罗的那次进攻给出了分析数据。当时,已经36岁的C罗仅仅只花了14秒的时间就纵贯了两个禁区,跑动97米,最高冲刺时速达到了32km/h。最终,在C罗的不懈努力下,自己取得了进球,国家队大赛首次攻破德国队球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