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崇州市“爱尚蜀州·相守白头”520专场联谊活动甜蜜落幕
时间:2023-05-22

5月20日,在第六个“蓉漂人才日”来临之际,一场主题为“爱尚蜀州·相守白头” 520专场职工联谊会在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党群服务中心拉开序幕,这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及崇州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青年人才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活力交友的盛会。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指导,中共崇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崇州市总工会、共青团崇州市委、崇州市妇女联合会、崇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崇州市白头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崇州支行协办,职工婚恋成都春娇时代婚姻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共计120位青年男女职工齐聚白头,崇州市相关主办单位负责人莅临现场。

近年来,汉服风潮在青年群体中兴起,人们对优秀传统文化越来越推崇和热爱。在此次活动中,崇州市总工会聚焦新时代青年职工生活交友需求,把联谊活动与传统文化充分融合,精心设置活动环节。从适龄未婚职工化身为仙气飘飘、广袖流云的古代青年,以传统的蹴鞠、投壶、射箭、五子棋、画扇、姻缘签、藏宝图碎片等互动游戏破冰热场,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沉浸式体验传统文化魅力,各位单身青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建立了“他与她”的默契,传递一次次“心动信号”……

整个交友活动持续近4个小时,共有12对互有好感的单身青年“牵手成功”,主办方为牵手嘉宾送上了精美礼品。据了解,此次活动中牵手的嘉宾,如果后期成功相约白首,还可以凭结婚证,到崇州工会领取价值5000元的新婚惊喜大礼包!

现场参加活动的男嘉宾表示:“原本以为这种相亲活动形式严肃,大家都会很尴尬,但是活动主办方很好地考虑和处理了这一点,让大家在玩游戏过程中,增加彼此交流认识的机会,即使不能做恋人,交个朋友也非常值得”。最后,在一片祝福声中,“爱尚蜀州·相守白头”520专场职工联谊会完美落下帷幕!

下一步,崇州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生活,不负时代重任,立足岗位建功,为崇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