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江苏平安产险: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三农周全
时间:2023-04-25

为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平安产险邳州支公司始终将服务广大农户,为农户增收、增产保驾护航作为基本使命。为切实服务当地农业,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平安产险邳州支公司力求打通服务农户的最后一公里。

近日,江苏产险邳州支公司接到邹庄镇呦山村刘女士报案称自家种植的大蒜因干旱导致大面积枯死。进一步了解得知,刘女士属孤寡老人,儿子又因重疾常年滞留北京就医,此时的刘女士无依无靠,辛苦种植的蒜地又因旱灾死亡,农业保险无疑成了她最后的希望。知悉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协同村干部、查勘定损员、农保员组成联合查勘小组奔赴现场,在实地查勘灾情后,联合工作小组举一反三,启动理赔工作应急响应预案,对邹庄镇近万亩的受灾土地进行了拉网式查勘。最终小麦、大蒜因旱灾赔付66.33万元。面对各种灾害,平安产险总能迅速、有效应对,守护了当地农业生产的发展。

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追求。用专业的服务和价值最大化的工作态度服务农业发展工作,将稳定土地红线,服务三农的工作做好、做实是每一个平安人的追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江苏平安产险定会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的指导下,为服务三农交出更为满意的答卷。(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