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原创杨颖海边游客照被疯传,谁注意她脚上穿的啥,难道是黄晓明选的
时间:2022-03-11

由于Angelababy外表美丽,谈吐得体,因而“女神”是大众对她较为普遍的评价。卷发是很符合baby的一款发型,凸显出温柔优雅的气息,同时还难掩她内心的女神风范,每次顶着卷发造型出镜都会非常迷人。拥有精致五官的杨颖也会选择淡雅清新的妆容,令她的长相更显异域风情,同时还散发出混血儿的魅力,回眸一笑的画面简直不要太迷人,不知道这样的杨颖你们喜欢吗?

泡泡袖是一款时下很流行的单品,虽然很显壮,但是穿在身材纤瘦的杨颖身上,却发挥到极致,凸显出甜美少女的感觉,增加了满满的韩系风范。包臀款式的裙子也是一款很基础的单品,但是却能起到凸显女人味的效果,令杨颖更显淑女的魅力。虽然是一身气质挂的裙装,但是现身海边的杨颖却直接穿上了一双白色的平底鞋,款式也显得比较基础随意,不过却很舒适,看着就像是晓明哥给她选的一样,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