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孙俪乘300万豪车走机场,专职司机接送太高调,日系风打扮显素雅
时间:2022-03-11

春季浅色系单品大量融入到日常造型中,让人感受到了春季明媚欢快的时尚氛围。向来低调的孙俪,也以都市感的米色系为朴素的日常穿搭注入了鲜活的时尚气息,难得高调的她,这次开工还由专职司机来着近300万的豪车接送,相当大牌。不过忽视豪气的出门方式,她这一身简单舒适的日常穿搭却显得格外素雅,实用性很强。

孙俪的机场造型:绗缝羽绒服轻薄却有温度

如今进入过渡季节,着重强调季节感的同时,温度依旧不可忽视,有着“养生人设”的孙俪,穿搭自然带着“春捂秋冻”的色彩,着重强调温度的中长款外套,将绗缝羽绒服的温度全面释放,尤其是毛茸茸的领口,将全身包裹得格外严实,全面降低露肤效果的穿搭,依旧带着满满的冬季穿搭色彩。不过基于绗缝元素的特点,极大地解决了臃肿感问题,艺术感的浮雕印花,又自然融入摩登的层次效果,可以说这身造型足够保暖却丝毫不厚重,作为过渡季节穿搭的实用性很高。

浅色系素雅却显春日气息

面对早晚温差,造型温度依旧是日常穿搭不可忽视的一点,羽绒服显然还是很多人士日常必备的单品。不过为了摆脱冬季厚重沉闷的风格局限,孙俪特意在面料上下了功夫,但最具视觉冲击力的,还是浅色系的造型配色,定格温柔素雅穿着格调的同时,也轻松利用浅色系中和保暖面料的不足。典型的黑白配略显单调,利用米色系打造明媚感,色调上不会过分吸睛,也很好地融入了温柔气质。

注重打造线条,强调气质柔美感

孙俪的五官线条比较凌厉,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强势霸道,而她的角色定位同质化也比较严重,如今面对事业转型期,她的造型风格却比较单调,有着很大的局限性。其实她也有意利用造型改变气质特色,强调柔美感的线条中和个人硬朗的气质,一如既往的短发,如今也强调利用柔和的线条打造温婉感。而为了适应身材特点的直筒型外套,则特别选择开叉的设计,打破拘谨的版型局限,很好地体现材质轻薄优势,融入了轻盈灵动的感觉,也打破了直筒版型设计的拘谨效果,让造型看起来更加灵动鲜活。

简化搭配,个人风格鲜明

纵观各种不同的穿搭风格,真正耐看且实用的风格,非简约风莫属,实际上这也是圈内很多实力派明星的最常见的搭配风格。偏爱日系风的孙俪,虽说品味算不上特别出彩,但却保证了自己一贯的审美格调,以简化的手法处理,在配色和设计细节上都做到了极简化的效果,偏中性风却不失柔美感的风格,还是非常有个人特点的。

弱化流行元素运用,搭配自然不用力

作为圈内人士,接触到的流行单品自然更多更前卫,但孙俪对自己日常风格的造型定位却十分明确且单调,对于时尚元素的应用也相当克制,像这身造型,不论是单品选择还是面料运用,几乎都具有“经久不衰”的色彩,没有特别个性化的处理和流行元素衬托,整个造型少了点视觉冲击力,却也保证了耐看实用的效果,丝毫没有凹造型的用力感,不用过分外部化形象的日常,既是一种自信又足够展现个人最真实的审美。

强调实用性的日常穿搭,没有满身大牌logo加持显得格外接地气,连双肩包都透着一股忽视造型感的效果,真实的形象彻底暴露了真实审美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