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冬天蓝色大衣太火了,静谧温柔又高级,难怪时尚博主们都爱穿
时间:2022-01-25

秋末初冬的季节里,姐妹们是不是可以将大衣穿上身了呀,但是大衣的款式那么多,怎么才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呢?没关系,我们可以来看看暗蓝色大衣,时尚度超级高,同时搭配裙子或者是裤子都超级好看,让你的气质都能够变得高级一些。

不过说到了蓝色大衣,其实它的色彩还是十分丰富的,演绎出来的效果不同,打造出来的风格也很多,姐妹们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看下去。

1、浅蓝色大衣

浅蓝色的色彩比较柔和,饱和度也很低,穿在身上的舒适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是日常凹造型的话,建议姐妹们就可以试一试浅蓝色大衣的搭配,舒适大方,同时还能够修饰你的肤色,帮助你打造出高级感。

浅蓝色大衣的搭配在秋冬季节也比较亮眼,可以降低重量感,看起来不那么沉闷。

2、雾霾蓝色大衣

雾霾蓝属于最近两年刚刚流行起来的色彩,所谓的雾霾蓝其实就是一种带着灰色调的蓝色,这一种色彩的饱和度不是很高,同时穿在身上会觉得十分低调,很有秋冬季节的感觉,结合这类雾霾蓝色大衣凹造型,能够分分钟凸显出你的高级感,简单的和黑色或者是白色系搭配起来都是蛮不错的呢。

3、宝石蓝色大衣

宝石蓝色的时尚度真的超级高,这一种宝石蓝色给人的感觉也很不同,多了一些潇洒随性的气质,同时穿在身上的时尚感很强,宝石蓝多了一点亮眼的既视感,尤其是皮肤白的女孩子穿上会十分的好看,这类宝石蓝对于皮肤要求可能相对于前面的几种高一些,但是还是很适合日常凹造型的呢。

二、暗蓝色大衣的搭配介绍:

1、蓝色大衣+露腰内搭

时尚的内搭能够提升你的时尚感,帮助你在这个秋冬季节美出新高度,其实蓝色大衣搭配起来还是比较困难的,尤其是那些身材不是很好的姐妹可能都驾驭不好。

但是蓝色大衣和露腰的内搭结合起来就很时髦,同色系的搭配能够提升你的个人魅力,还能够展现出层次感,加入露腰的设计,分分钟就可以凸显出性感身材。

2、蓝色大衣+连体裤

如果你想要展现出层次感,这个时候其实可以试一试蓝色大衣搭配同色系连体裤哦,能够巧妙的提升你的个人魅力,层次感更强。

蓝色大衣的时尚感本身就很高,结合连体裤凹造型,还能够展现出清爽的气质,这一种同色系搭配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这个季节搭配刚刚好。而且外套的叠穿十分保暖,适合怕冷的你!

3、蓝色大衣+短裤

除了露腰的设计,我们也可以考虑一下露腿,通过搭配短裤将你的好身材展现出来,轻轻松松就可以秀出纤细的双腿曲线。蓝色大衣简单大气,加入黑色的短裤凹造型,适度的露出了一部分空间,露肤设计也不会觉得俗气和拘谨,反倒是更加高级,显瘦还显高。

4、蓝色大衣+直筒裤

直筒裤的搭配也是较为时髦的,遮肉效果非常好,通过直筒裤凹造型,能够最大程度体现出你的个人魅力,这类蓝色大衣清爽舒适,搭配了直筒裤,剪裁利落,基本不会出错,而且三木选择了白色的直筒裤凹造型,更加显瘦遮肉哦,可以塑造出高挑的身材。

如果你喜欢秋冬季节的叠穿搭配,可以试一试结合打底衫,通过小高领的设计修饰你的颈部曲线,还能够巧妙的塑造出纤细身材,而且和蓝色大衣的搭配更加具有层次感,分分钟就体现出你个人魅力,展现出好身材。

5、蓝色大衣+牛仔裤

牛仔裤的舒适感很强,搭配蓝色的大衣,颜色上可能还能够悄悄的呼应起来,这类蓝色牛仔裤搭配蓝色大衣,适度的保留了一定空间,显瘦还时髦,松紧结合的搭配也属于微胖女孩比较喜欢的搭配方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