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初心不改 欧瑞朗腕表持续引领国产手表新势能
时间:2021-12-21

初心依旧 8年匠心品质坚守始创于2013年的欧瑞朗腕表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高端时尚腕表品牌。一经问世就因其新颖、时尚而经典的款式,深受到国内各个阶层人士的喜爱。曾多次荣获《中国钟表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中国腕表行业30强企业》《中国腕表行业特色加盟品牌》《中国腕表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焦恩俊是《小李飞刀》李寻欢扮演者,邀请焦恩俊先生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在欧瑞朗腕表看来,他是历经时间沉淀,这与欧瑞朗腕表沉淀时间经典的气质非常契合。欧瑞朗腕表的理念和定位与焦恩俊的气质相符可以更加成就彼此。在欧瑞朗腕表形象广告中,焦恩俊先生腕上的手表更添魅力,完美展现了欧瑞朗腕表悠久的制表历史与技艺传承。

焦恩俊先生在拍摄欧瑞朗腕表新一季形象大片时表示,欧瑞朗腕表的理念、内涵,包括对时尚和手表行业的理解都和自己的想法很相近。欧瑞朗腕表的设计、工艺、情感、品质和制表技艺的传承,对品质的执着追求,非常让人认可。这是一个有内涵也有价值的品牌,也是他和欧瑞朗腕表愉快合作的原因。

纵观手表历史,手表和珠宝经历了最初的同源,到其后的分离,再重新组建为一个家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市场的珠宝店内手表专柜将会更加普及。而欧瑞朗腕表也期待与更多人,一起传承和分享时间梦想!正如欧瑞朗腕表创始人张雄宾先生所说:“欧瑞朗腕表一直致力于传承手表的非凡情感与技艺,它不是冰冷的时间机器,而是一种温暖的、极富情感内涵的生活方式。对我来说,欧瑞朗腕表是生活、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