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捷豹路虎售后服务登顶有多远?服务贴心能否造就临门一脚?
时间:2021-12-21

汽车行业激烈的角逐已经不再只是产品质量的高低较量,同时还有服务的比拼,豪华汽车品牌服务意识则更加重要,这其中,捷豹路虎的服务理念值得一提。“心服务 新价值”“客户至上”的捷豹路虎近日,捷豹路虎以“心服务 新价值”为主题在深圳举办售后服务媒体体验日活动,向一众媒体以及用户展示了捷豹路虎“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小编也亲临现场感受了一番捷豹路虎以“心服务、新价值”为导向推出的全新升级的服务体验。

活动开始时,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李大龙(Richard Shore)表示,“客户至上”是捷豹路虎DNA的组成部分,同时,客户至上的理念也融入到了捷豹路虎发展的各个方面,从工程、采购、制造到零售的每个环节,为用户提供贯穿一辆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这并非口号,在最新发布的2021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调查中,路虎品牌再次蝉联豪华车细分市场的亚军,除连续三年获此殊荣之外,还值得一提的是与第一名的差距在逐年缩小,因此,虽然三年均位列第二位,但却并非是一成不变。线上线下的双线贴心 方方面面的周到体验此次体验活动中,捷豹路虎强调了在数字化服务领域获得的突出成功,在进一步强化了捷豹+APP和路虎+APP后,捷豹路虎的线上服务得到有效升级,为客户带来了更加便捷同时透明化的无忧服务。如用户可以通过APP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在车辆送到指定售后网点之后,所有的保养或者维修流程都可通过APP查看,维修或保养价格以及支付都可在线完成,节省了车主的时间成本之余也保证了维修保养价格的公开透明。

让小编有些意外之处在于捷豹路虎上门取送车服务的功能是免费的。据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客户体验及流程副总裁司文俊表示,客户一键取送车所产生的费用大多是由经销商与捷豹路虎承担,对于捷豹路虎用户而言,这并非单纯的费用问题,而是得到了更贴心的服务体验。

不仅是线上,线下的服务同样到位,捷豹路虎强调差异化与个性化的高度适配,并在此基础上定义总结出客户体验四大核心需求,即“优越专属、时刻关注、个性定制和体贴周到,因此,捷豹路虎用户在预约服务时,其所要求的服务时间段会被优先考虑,线下到店时也会有专属服务顾问对接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