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黑化潮流”后的伊兰特揭开神秘面纱
时间:2021-12-13

自2003年伊兰特这个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伊兰特、悦动、朗动、领动四代车型,其每一代车型都能紧紧抓住时代的潮流趋势。醒目的前格栅的设计虽然已流行多年,但已深入中国消费者之心。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将“大嘴”的设计推向了极致,极致到“开眼角”的设计也被包裹其中,让整个前脸变得更加引人注目。两侧为大灯留下的空间恰到好处,从前面到侧面,很好地衬托了夸张的“嘴型”,让前部外形显得更为彰显个性,和自身独特的黑色相得益彰、不谋而合。

对动漫有一定了解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句俗话:“黑化强一倍”。在车圈,这个道理也一样适用。黑色天生自带的神秘属性,让整车充满了未知感与科技感,伊兰特外星飞船一样的设计,配上黑色潮流的外观,身形显得格外强大,散发着一股中世纪骑士的优雅和霸道,给人一种掌控一切的力量感。

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在内饰上也同样进行了全面“黑化潮流”。黑色质感上乘,副驾驶的中央拉手,让人有克尔维特C7和雷克萨斯Lc500的感觉。中央贯穿的出风口和氛围灯也点缀的恰到好处,进一步强化了黑色的驾驶座舱感觉。

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不仅外观有着醒目动人的黑色,而且内部也用到了许多“黑科技”。车身基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具有短前悬,长轴距,长后悬,低重心的设计特点,提升了操控感受。在充满激情的外表下,又要同时兼顾空间感,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加宽车身至1810mm、降低车高至1415mm,最终获得了1.28:1的同级最大宽高比。其轴距达到同级最长的2720mm,相较于当前同级别2700mm的标准轴距长了20mm。相比同级竞品,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的车长和轴距达到同级最长,让各位骑士不仅可以感受驾驭,更可以在空间上享受驾驭。

第七代伊兰特黑骑士限量款智能辅助驾驶达到L2+级别,可基于百度地图实现限速、转弯自动减速等功能。而360度全景影像让驻车完全无死角,此外新车还搭载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不仅可以提供安全的监测系统,而且可以自动判断路况,对车辆进行刹停,保证汽车在各类情况下都能安心。新车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提供高度便捷智能语音识别、车家互控、BLE蓝牙钥匙、BlueLink、位置共享等前沿便捷功能。

全身的黑色套件给人一种舍我其谁的感觉,完全“黑化潮流”处理后的套件配合伊兰特夸张的外形,在马路上概念车都不算鲜见的今天,这样原厂的全黑色的伊兰特黑骑士,俨然是一辆回头率超高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