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用科技和创新引领智慧口腔 云南白药口腔医学健康发布会在京举办
时间:2021-09-18

9月16日,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以“智护健口 逐光至善”为主题的云南白药口腔医学健康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三大篇章引领口腔护理新升级。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的指导下,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全面参与了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

另外,口腔护理升级新品——云南白药智护冲牙器也正式亮相,高颜值加高科技,在产品力和技术力的双向加持下,云南白药口腔护理品又添一员猛将。

同时,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关注到基层口腔健康意识薄弱,助力由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发起的 “愈见星河——基层口腔健康助力计划”,帮助培养基层口腔专业力量。会上,著名演员陈数也惊喜亮相,分享口腔护理理念,联合医生专家发起本次公益行动。

早在2012年,世界卫生组织将口腔疾病列为五大重点防治慢性病之一。口腔疾病是人体主要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之一,甚至还会加速其他慢病的发展。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孟焕新教授指出,“重度牙周炎现在已经是全球第6大最流行的疾病,2010年全球的患病率已经高达11%,影响了大概7亿多人,至少与50多种系统疾病相关。轻度牙周炎的患病率更高,大概占全人类的50%以上。”

为了深入探究口腔健康对控制慢性疾病的重要性,帮助减少慢性疾病危险因素,进一步普及“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理念,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陶勇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葛立宏理事长,在会上正式发起“慢病人群口腔软组织健康学术项目”。据悉,该项目前期在上海已取得进展,后续将进一步针对65-74岁之间的慢性病人群,在广西、北京进行深入的口腔健康状况调研。

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在专业口腔医学研究的路上从未止步,为了更好地落实产品方案,满足用户实际的口腔健康需求,提高口腔护理意识,云南白药口腔健康将更加积极,深度地投入学术研究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