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智慧引领未来生活,设计赋能家居产业
时间:2021-01-08

科技改变世界,智慧赋能设计。伴随物联网的迅猛发展,科技创新与家装场景相融合,也为室内设计带来了更广阔的发展前景。1月11日,2020"三翼鸟"杯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巡礼·  温州站即将在威斯汀酒店启幕,汇聚众多行业大咖,共同见证家居智能化对室内设计的颠覆与重构。

智慧家庭赋能室内设计,打造家装新潮流

如何充分利用科技时代的成果,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对舒适、智慧的家居生活的需求,是室内设计行业关注的焦点,也是本次大赛举办的立意之一。本次大赛经过42个城市作品征集,8位大咖参与评选30000多幅作品,最终通过举办8场巡礼集结了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和未来新星,共同探讨如何布局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打造多变、智慧的生活场景,赋予空间更多可能性。

据悉,本次巡礼不仅将会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卡萨帝系列产品也将进行全新发布。现场还将有众多丰富多彩的智慧家庭场景体验,看顶级设计师和智慧家居将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

三翼鸟飞进智能家居领域,颠覆传统家居格局

据悉,活动现场将会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其作为物联网、智慧家庭的高度集合体,是目前为止全球场景方案涵盖品类最齐全、智能化程度最高、链接最广泛的场景品牌,是服务模式、消费模式、需求模式的颠覆性创新。

三翼鸟场景品牌彻底颠覆了家电行业,不仅可以根据用户复杂多变的需求快速提供定制化场景方案,还能够通过链接内外资源,实现客户与用户在三翼鸟平台的价值最大化。所有在场嘉宾,可以追随主持人的脚步,体验三翼鸟智慧家庭赋能下的品质生活。

实力角逐,谁将问鼎终极大奖

发现生活之美,打开幸福之美

让我们与美学同行,关注智慧设计!

在本此颁奖巡礼中,即将决出华东赛区的最美智慧家庭奖、空间美学奖、风尚引领奖、健康人居奖、金苹果奖、金葡萄奖六大奖项,获奖作品将从上万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无不是将现代智能家居的先进科技与室内设计完美融合的绝佳之作。

本次巡礼还邀请携手众多室内设计翘楚共同拥抱智能家居,探讨室内设计如何通过智能家居为品质生活赋能,从而推进智能家居市场发展和落地,让更多用户尽享安全可靠、舒适便捷的智能家居生活。其中设计大咖高志强老师将亲临现场,为大家带来前沿的设计理念。

此次巡礼以长春为始,覆盖深圳、内蒙古、昆明、长沙、温州、西安、济南8站,携手各攸关方打造开放式的生态系统,营造智能家居生态圈,与新生代设计师共同推动全屋智能时代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