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华丽上线!欢乐冬日,敬请期待!
时间:2020-11-08

为加快文旅产业全面复苏,推动线上线下文旅产品充分融合,激活淡季文化旅游消费活力,挖掘冬季旅游市场潜力,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冬季旅游惠民消费活动——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 今日正式上线!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10大冬游主题、推出百条特色线路,联合16城市及飞猪、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途牛等多家知名OTA创新合作,汇集百万产品,出台了多达300余项惠民措施,欢乐冬日,惠民热潮即将来袭!

政企合作新举措,惠民力度大

2020年山东省“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活动,打破思维定势、甩掉路径依赖,积极打通政企创新合作新模式。16地市联合多家OTA集中宣传推广,推出“冬游齐鲁”产品专区,强势曝光山东冬季特色产品,并配合推出多达300多项惠民政策,让省内外游客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双十一、双十二、双旦、春节、元宵节等冬日重点节假日,还会陆续推出“门票11元起”、“酒店5折起”、“周三超值买,周末开心玩”等惠民消费促销活动,做到节节精彩、月月有料。

百万产品齐汇聚,品类业态全

活动充分挖掘山东多业态旅游资源,策划了温泉康养、滑雪健身、文化体验、祈福贺年、亲子研学、城市漫游、生态探幽、休闲自驾、民宿打卡、美食畅飨等十大主题共百条特色线路,引导市民游客打卡体验。16市积极响应,结合各市特点推出500多个文旅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为市民及游客呈现全省联动、全域联欢、全民共享的冬日嘉年华。

线上线下同开展,游客选择多

8日,2020“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启动仪式在威海举办,“以线下活动夯实线上推广,以线上流量拉动线下客流”,以实现线上线下的闭环营销。同时,知名OTA集中推广,有效扩大了线上覆盖面,多样化宣传、多平台预订,实现了多维度探索、多层级联动,为潜在游客提供了多样选择,让游客足不出户,即可安排一场精彩的冬季旅行,一部手机,实现全流程省心之旅,有效维护了游客的粘性和忠诚度。

“冬游齐鲁·好客山东惠民季”作为山东冬季旅游惠民消费品牌性活动,是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结合本地旅游特色及文旅消费需求推出的具有针对性、全覆盖性的突出举措,是扩大内需、拉动文旅产品消费的有力抓手,也是满足群众冬季旅游需求的重要载体。品类丰富、业态齐全、优惠到民,一定可以满足省内外游客美好冬日出行的新选择、新向往、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