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欧派衣柜创新套餐式营销 解决全屋定制价格顽疾
时间:2021-08-21

近年来,全屋定制已经成为家装领域的绝对核心,因其自带的“个性化”光环,使得消费者对全屋定制青睐有加。不过全屋定制同样也经历了野蛮发展过程,在品牌林立的背后是品质的参差不齐。此外,价格一直是全屋定制受到诟病的焦点,如何做到高性价比,是摆在家居品牌面前的难题。欧派衣柜以创新的套餐式营销解决全屋定制价格顽疾,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欧派衣柜新品:云影东方

定制家居并不是一个新鲜事物,本世纪初它便已经出现,因为能够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一直蓬勃发展至今。早期的定制家居以单品定制为主,随着消费升级以及需求的多元化,全屋定制开始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而单品定制的营销策略显然并不适合全屋定制,因此,营销模式的创新尤为重要。

在深入剖析市场的基础上,欧派衣柜在业内率先推出了套餐式营销:“19800元22平米”国民套餐。这一创新性的营销模式迅速获得了消费者认可,并且解决了定制消费“价格虚高”和“价格不确定”两大固有顽疾,实现了高性价比。

欧派衣柜新品:光影

据了解,在欧派衣柜推出套餐式营销后,业内众多品牌纷纷效仿,俨然成为了营销新风尚。为契合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欧派衣柜还对套餐式营销进行了持续升级,从定制产品延伸到定制整个家装服务。

在不断完善的营销方案中,欧派衣柜将装修材料、基础施工、软装配饰、设计安装、家居服务等全部纳入其中,让用户能享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超值的增值服务。业内专家认为,欧派衣柜用一个套餐,解决了“价格、全屋定制、个性搭配”三个定制家居消费痛点。

以大家居理念重新定义全屋定制

在全屋定制概念诞生之初,其更倾向于营销噱头,并没有形成行业统一的认知。而欧派衣柜早在2015年便率先提出“高端全屋定制”,成功实现转型升级。除了引领行业升级外,欧派衣柜还对全屋定制进行了全新定义。

欧派衣柜独创了“全屋六大空间系统”,在业内首次将全屋定制以功能划分,每个细节都会根据实际情况量身定制,再加上一体化设计、一站式采购模式,持续推进大家居战略。

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欧派衣柜始终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以创新的营销模式为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思路,同时也助力全屋定制从无序到良性,逐渐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