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遇见小面”完成新一轮超亿元融资,预计3年内门店超千家
时间:2021-07-14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7月14日,新京报记者获悉,面类快餐品牌“遇见小面”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据了解,遇见小面预计在2024年突破1000家门店。同时将继续挺进一线城市,并加快二线城市布局。

本轮融资是由碧桂园创投领投、喜家德跟投,融资将继续用于遇见小面的品牌建设、数字化建设、门店拓展、供应链建设及点位布局、社区零售和智能化探索等业务。

2021年3月,遇见小面刚刚完成一轮数千万元融资,由碧桂园创投领投,原有股东弘毅百福,喜家德持续跟投。遇见小面方面表示,3月的一轮融资之后,企业估值约10亿元,本轮之后估值已经近30亿元。弘毅投资董事总经理、百福控股CEO王小龙认为,遇见小面的管理团队创新迭代快,数字化经营能力强,既懂得需要建立麦当劳式高度标准化的运营体系,又懂得应用海底捞式的方法论进行组织建设,具备成为中国快餐领军企业的潜质。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遇见小面2014年6月创立于广州,截至2020年底,遇见小面已经进驻广州、深圳、上海、北京、南京、厦门等12座城市的核心商业中心及交通枢纽,门店数量100余家,每月客流量近百万。此外,遇见小面也在新零售、新媒体运营、特许经营、店铺模型等不同渠道和领域上进行探索,目前已开出10多家24小时门店,特许经营门店20余家,并在天猫设有旗舰店。

据了解,遇见小面将继续挺进一线城市,并加快布局二线城市。同时,遇见小面还将与碧桂园旗下千玺机器人集团展开合作,探索简快餐面食领域智能化发展。预计在2024年,遇见小面将突破1000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