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感康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有副作用吗?
时间:2021-03-04

 很多人在感冒吃药时都会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自己感冒吃药到底是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有没有什么副作用?

 

  其实,大部分的感冒药都是建议在饭后服用的,因为空腹的时候药物有可能会损伤到肠胃,特别是肠胃功能本身就比较弱的老人和小孩。所以大多数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在饭后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服用感冒药是比较适合的。

  我们自己去药店买药一般都是西药,且多为复方制剂,如我们常见的吴太感康片就是饭后半小时服用最佳。感康每片含盐酸金刚烷胺100mg、对乙酰氨基酚250mg、人工牛黄10mg、咖啡因15mg及其他成份,对流行性感冒及普通感冒均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和预防作用,可减轻和消除发热、周身疼痛、头痛、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咳嗽、流泪等感冒症状,同时,对与感冒相关的并发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并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很小。正确用量是:成人,口服,一天两次,一次一片即可。

 (感康饭前吃还是饭后吃比较好?有副作用吗?)

  再者,感康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感冒药,在国内销售多年,数以千万计的感冒患者都使用过感康,在品质和安全上也是比较值得信赖的。为了更加满足感冒患者的需求,感康还更新了外包装,抽拉式的药盒打开设计,让用药的患者能够在快速拿到药片的同时也一眼就能看到说明书,起到提醒患者详看说明书的作用;可粘贴的药片功能,可以及时提醒患者用药,更加的贴心。

  感康小金牌始终站在感冒患者的角度,从每一个细微之处关爱消费者,因此,成为大家喜爱的感冒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