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21年最后一天,盘点年度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三五年不会过时
时间:2021-12-31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这也意味着2021年已经彻底结束了,回头来看,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表现抢眼的机型,除了iPhone13之外,不少国产机也有出色的表现。今天就来盘点2021年度最值得入手的3款手机,三五年不过时!

没错,这款手机就是刚发布的新机,今天晚上8点才能迎来首销,而这也是最佳入手小米12 Pro的时机,这款手机不仅能够保证使用三年不卡顿,而且颜值也能确保三五年不过时,小米极简风的设计还是挺能打的。

小米12 Pro这款手机表现很全面,而且“全面对标苹果”也不是说大话,性能表现以及价格方面,都是具有很大的优势的。小米12 Pro的宽度只有74.6mm,机身厚度只有8.16mm,并且机身重量也控制在205g,对于一部顶级大屏旗舰机来讲,绝对是中等偏上水准。对比重达半斤的iPhone13 Pro Max,小米12 Pro的圆润设计明显手感更好。其中原野绿的素皮版本,也拥有很好的触感和质感,这种真环保的用料和工艺方式,似乎在暗讽iPhone手机的假环保。

在屏幕表现方面,小米12 Pro搭载的是一块2K分辨率三星AMOLED微曲面屏,这块屏幕可支持120Hz高刷,并且也是安卓首款搭载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的机型。而且,这块屏幕支持10bits色深以及1500nits峰值亮度,显示效果很不错,可以放心不会出现iPhone13系列阴阳屏的问题。

在核心性能配置上,这应该也是2022年主流旗舰机的配置水平了,全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加持,配备LPDDR5以及UFS3.1辅助,结合超大面积石墨片和VC液冷均热板助力,散热和性能表现都很不错。并且,小米12 Pro还配备了自研澎湃P1芯片,支持120W单电芯快充技术,在疾速模式下,从0-100%电量,只需要18min。花4000多元就能体验一款安兔兔跑分超百万的全新旗舰芯,拥有最好的屏幕和最快的充电速度,你不心动吗?

没错,这是去年的一款手机,但依然是2021年年度最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2021年发布的多款新机还在“模仿”华为Mate40系列的设计,所以这个设计三五年也不会过时。

另外,华为Mate40 Pro或许是想要支持华为,且能够支持5G的最好选择了,搭载麒麟9000 5G处理器的版本确实不太好抢,但这款手机依然很香,如果这款手机备货充足的话,肯定没有iPhone13什么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