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百融云创专注科技硬核实力 驱动金融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5-02

随着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的发展,企业在技术上会越来越接近,数据资产将最终决定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发展,以及企业新的市场。而由于市场的复杂和竞争、数据安全和监管等原因,企业或机构不敢轻易开放数据,企业或机构需要通过自己的产品和生态体系来获得更多数据。

百融云创作为中国领先的独立AI技术平台,公司致力于以科技为驱动,赋能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和转型,助力普惠金融。百融云创凭借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服务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赋能金融机构。

百融云创打造了“数据+模型+系统”一体化服务方式,打通融合数据产品、专业模型和系统建设,将“咨询、方案、产品、部署”的能力贯穿到信贷全生命周期,实现风控全流程的闭环服务。依托于数据和模型的优势,百融云创为客户提供多种本地化服务,共享建模经验、内置百融专家方案,帮助客户进行一站式建模,同时支持决策引擎一站式部署,快速满足客户在各类场景、各个环节的线上风控需求。

百融云创凭借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服务金融机构的行业先入优势、以及超强的大数据处理和建模能力赋能金融机构。百融云创大力推动由传统风控系统向新型、数字化、信息化的风控体系更新迭代,形成别具一格的风控模式;积极响应风险导向下的一体化管理,实现持续跟踪金融机构可能存在的风险,逐步形成动态化的闭环管理。

此外,百融云创还拥有一套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的“3+1”平台,即基于自动模型训练平台、自动模型管理平台、决策引擎平台,和基于业务主题的数据中台,做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技术后盾,帮助银行实现海量内外部数据管理能力、人工智能技术能力、高效迭代模型能力和模型快速部署能力。

数据竞争是未来竞争的核心,而在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的过程中,掌握数据的核心要义,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构建自己的护城河。百融云创制定了帮助金融机构实现智能化转型的战略,将人工智能在营销、风控、资产管理等领域的系统化应用贯穿到金融机构业务的全生命周期中,为其提供完备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百融云创将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强化科研成果应用,提升创新服务意识,始终引领金融行业的科技创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