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在韶关过大年】春节假期去哪里?非遗、赏花、乡村、亲子、红色总有一条线路属于你
时间:2021-02-09

线/路/合/集

春回大地,美丽绽放

一年的辛劳

高楼大厦的环境早已呆腻

公式化的生活更是让人觉得麻木

都市里虽然也有让人放松的地方

可哪里比得上自然界的盛景

青砖绿瓦、高山流水、生态休闲...

image.png

于是,你会想背起行囊

在这个岁末好好奖赏自己

你可以走进非遗的海洋

在旅游中了解非遗

学习非遗技术

image.png

你可以去赏梅花、李花、

樱花、油菜花...

走出家门,尽享春光无限好

image.png

可以去拥抱青山绿水

看看美丽新农村

尽情地呼吸清新的空气

image.png

你也可以和宝贝来个亲子研学游

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

拓展视野、丰富知识

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

image.png

当然,还有充满历史感的红色游

既可以观光赏景

也可以了解革命历史

培育新的时代精神

image.png

这个春节,就过一个

既有意思也有意义的假期吧

这个有“质感”的春节你get到了吗!

image.png

非遗游

    这几年,“非遗+旅游”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粤北韶关历史悠久、钟灵毓秀,拥有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需要做的便是亲近这座文化古邑,触摸这些深植独特历史基因、散发传统文化磁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定会别有一番滋味,让这个春节过得更有意义……

    线路推荐:温泉、网红村、街头小吃 、特色非遗项目……曲江这条休闲乡村线路正适合初秋出游!

    线路推荐:韶关周边路线游推荐又来啦!赏梯田摘桃子+逛古城看非遗,趣玩一整天!快收藏~

    线路推荐:学采茶戏、看瑶家风情、走珠玑古巷、酿堆花米酒…这样的韶关你不容错过!

image.png

赏花游

    清风潇潇吹,点醒恋花人梦中的美丽,青翠田田的玉叶柔和的衬托出了娇花诗情脉脉的高贵,迷情动人的花朵让这个春节假期焕发出了青春的活力。

    线路推荐:藏不住了!重阳镇油菜花基地花开成海遍地金黄!颜值美爆爆爆爆了!

    线路推荐:只在冬日盛开的樱花海来了!人少景美宛若仙境,现在曲江!现在去能抓住“最早的春天”

    线路推荐:假期带你打卡现实版“绿野仙踪”,感受属于这里的纯朴与美好!

    线路推荐:韶关宝藏线路推荐丨赏花、采摘、体验传统手工艺…你想要的假期,乳源全有!

    线路推荐:赏荷花,听溪流,泡温泉...韶关这条避暑专享线路,带你清凉一夏

image.png

乡村游

    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转变,使人们逐渐将旅游和休闲纳入到生活方式之中。韶关市新农村建设如今是如火如荼进行中,从前破旧的农村如今早已大不同往日,有的已经成为一处旅游景点…

    线路推荐:藏不住了!韶关这条官方认证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曝光,快来打卡……

    线路推荐:你竟然还不知道?韶关有一条浪漫的“520”公路,粮仓、壁画、瀑布、大榕树真的太好玩啦

    线路推荐:收藏这个两天一日游线路,带你观繁星、品蜜果、赏诗画乡村~

    线路推荐:不去会遗憾!韶关有条村太“红”了,能逛一整天~

    线路推荐:好吃、好玩、好呼吸!韶关这条精品乡村线路,值得收藏!

image.png

亲子研学游

    相比起只靠课本文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加研学旅行“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方式,对孩子而言更加直观、更加立体,也更容易接受。

    线路推荐:赏兰、闻香,以兰会友...这条特别的市花研学之旅,知识与趣味并重,不可错过!

    线路推荐:亲子游攻略pick,带上“小神兽”找个时间就出发吧!

    线路推荐:实践科考、亲子田园,带上宝贝一起亲近自然,玩点不一样研学之旅!

    线路推荐:触摸自然,遇见精彩!韶关这些研学旅游好去处,假期出发正好!

    线路推荐:韶关这些乡村游路线值得收藏~亲子、休闲、田园每一条都不容错过

image.png

红色游

    红色旅游文化是中国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发展红色旅游是为了弘扬中国的民族精神。红色线路游既可以观光赏景,也可以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这个春节就到这些红色革命遗址,寻找初心吧!

    线路推荐:到红色历史文化丰厚的韶关,来一场“红色之旅”

    线路推荐:始兴这条生态休闲线路快来收入囊中~

    线路推荐:拍拖圣地!连树都成双成对了,你还在单着吗?

    线路推荐:赏瀑布、访古村、做糍粑、重走长征路…快来乐昌感受一次超燃的红色之旅!

    线路推荐:韶关红色经典线路推荐!重走革命景点,追忆那段卓绝的岁月!

春节进入倒计时

空气中已经充满着新年的味道

虽然疫情原因不能掉以轻心

但避开人流到韶关周边这些地方走走逛逛

同样也很精彩有趣

收藏好这篇路线大合集

非遗、赏花、乡村、亲子、红色

总有一条能够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