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杨鹏程做客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栏目,讲述能量养生
时间:2017-11-14

养生专家认为,健康讲究人体内自然平衡,若身体中的一个能量系统长期失衡,或不同的系统之间处于不和谐的状态,身体的运作就无法顺利进行。长久以来,能量失衡就以身体功能障碍或情绪障碍为形式出现。

惠州市丰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鹏程做客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与央视著名主持人孟盛楠录制主题为“能量养生健康新理念”的访谈节目。通过矿物质和现有科技结合,提供给大家蕴育能量养生的系列产品,解决健康疾病困扰。

随着现代人心身疾病的日益增长,中国的经脉学、中医、儒佛道、印度瑜伽学“气”开始盛行,能量养生也开始走进人们视野。丰圣企业顺应时代的发展趋势,借助高科技能量研发产品,让人体能量通过流动修复自身肌体肢能,有效避免外部药物对身体的第二次伤害。

杨鹏程董事长表示,企业主营能量产品开发设计,涉及能量文胸、能量袜、能量床上用品等一系列能量产品。在不改变衣服原来的形态、触感的条件下,利用矿物质和现代科技结合,加强能量点的处理,把能量用新的高科技技术植入到普通的纺织面料纤维中。让面料不知不觉中被升级换代蕴育能量,实现持久的释放负离子、远红外和生物磁这三大能量。起到提升血液含氧量、促进血液循环加快、活化细胞、增强抵抗力的功能。

以健康为根基,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时刻保持匠心精神,不断向外衍生健康新理念。在新产品研发上市前,不计成本对原产品进行撤换更迭,用新发现的更好原材料重新研发生产。跟消费者的情感建立,为深入客户周边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和现场指导。

走品牌发展之路,打造多元化品牌,“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杨鹏程董事长响应国家品牌发展战略,为造就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企业,带给大家一流的产品,时刻坚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