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郡马仕葡萄酒入围首届“中国品牌日”央视特别关注品牌
时间:2017-11-09

  近日,深圳市飞马庄酒业有限公司通过一系列严格甄选,成功入围首届中国品牌日央视特别关注品牌。传播葡萄酒文化、优享高品位生活,是郡马仕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的理念。

 

  今年5月10日,我国迎来了历史上首个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示了实施品牌战略的坚定决心,品牌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在此背景下,中国企业家联合成长计划管委会联合央视特推出“中国品牌日”系列特别关注行动,凝心聚力地用立体的媒体组合特别关注成长型企业,尤其是具有发展潜力的自主创新企业,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在企业发展、品牌战略、经营管理等领域取得长足的提升与进步。

品牌价值

  深圳市飞马庄酒业有限公司,是经营高、中、低档进口葡萄酒品牌的专业企业。其郡马仕葡萄酒品牌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得益于其注重品质、追求品味、传播文化的行业品牌价值,让郡马仕葡萄酒受到各个地区消费者的尊敬与喜爱,更加激励郡马仕葡萄酒品牌更快更好地发展。

 

创业精神

  2013年,张永茂先生(深圳市飞马庄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跟朋友一起创办公司;2014年,参股投资法国郡马庄园;2015年,创建郡马仕品牌。张永茂先生有着坚定不移的创业精神,他认为,创业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想成功就要坚定信念,不坚持就不会成功。

 

▲上图右一为张永茂先生

  创办公司并非难事,但难在于坚持,尤其在历经艰辛后依然不懈坚持的创业精神,张永茂先生正以中国企业家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诠释品牌魅力,无论创业还是做人,都保持有始有终的态度,坚持把品牌做强做大!

  为此,他不断探索出企业的创新发展之道,带领团队设立了一套多渠道、多平台、多模式、立体化的销售策略,推进品牌建设与推广,达到厚积薄发、功到自然成的效果。2016年,张永茂先生在全国开设30余家连锁店,而今2017年,郡马仕连锁店已覆盖全国60余家,未来他的公司将继续向全国拓展连锁,提升品牌影响力。

  中国品牌日特别关注行动

  国家发改委等九部委联合表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目的,是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培育发展自主品牌,消费自主品牌产品,增强自主品牌保护,助力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

  在扩大自主品牌的影响、弘扬自主创新精神方面,张永茂先生以严格的高标准保证品牌品质,坚持自主创新、时刻保持企业家的创业精神,积极推动中国自主品牌的可持续发展。

  CCTV证券资讯《创新中国》栏目组秉承“品牌铸就传奇,创新赢在中国”为宗旨,今年8月,栏目组工作人员走进飞马酒业,用影像记录行进中的郡马仕,讲述郡马仕品牌故事,成就510中国品牌日特别关注品牌。

  此次入围首届中国品牌日央视特别关注品牌,是郡马仕葡萄酒品牌发展的一次重要里程碑。接下来,郡马仕葡萄酒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延承“诚信经营、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遵循“务实求进、互利共赢”的商业道德;传承葡萄酒文化精髓,让消费者享受到法国波尔多产区“郡马”庄园里,100%品质纯优的原瓶进口郡马仕葡萄酒。

  郡马仕葡萄酒将不断地向全国各地拓展连锁加盟营销模式,让经销商成为合伙人,共建全国营销渠道,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致力于为我国品牌战略实施、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郡马仕葡萄酒品牌在未来获得新飞跃、新突破、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