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HR经理人俱乐部沙龙: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分享员工福利创新服务
时间:2017-11-09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受邀参与上海市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HR经理人俱乐部沙龙活动。当日活动邀请了来自上海市金桥开发区重点企业HR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此次沙龙活动的一个重要议题,即由平安养老险上海分公司分享主题为“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报告,主要内容为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在员工福利上新的尝试与探索。

  本次分享,不仅分析了新环境下中国职工福利发展趋势,并结合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话题,重点介绍平安养老险“好福利”企业弹性福利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涵盖保障、养老、健康等一揽子福利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重新定义福利价值。 

 

  业内首款B2B2C移动金融服务平台

  “好福利”APP是业内首款B2B2C移动金融服务APP,为企业员工提供集保险、年金、理财、健康和增值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平台,全面覆盖企业客户的综合需求。该平台以客户体验最佳为宗旨,在平台稳定性、功能完整性、客户体验度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

  平安“好福利”APP已成为平安养老险服务企业客户的一便捷通道。面向B端企业用户主推保障自选、年金自助办理、福利品发放、企业活动、满意度调查等刚需功能,大幅减少企业HR工作量,降低人力成本;面向C端企业下属个人员工用户,主推自助理赔、工资理财、家属保障、员工体检等增值服务,显著提升了C端客户的参与度和满意度,员工感受企业贴心关怀,增强归属感,提高企业忠诚度。

  随着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推进以及保险业战略定位的提升,平安养老险将加速变革,顺势而为,用互联网思维完善服务流程,加快金融互联网战略布局,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优势,通过平安“好福利”APP平台,让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走进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