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我的青春我主播 西安首届高校红人大赛完美收官
时间:2017-10-30

今年5月,为弘扬大学生青春、靓丽的精神面貌,为更多有才华的青年才俊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从4月起,由晨晨传媒与民乐园万达联合主办“我的青春我主播 西安首届高校红人大赛暨网络大电影角色海选”,在西安八所高校进行前期推广,有超过5百位的高校学子参与,经过为期20天的网络人气角逐后,共有50位选手相约5月20日,参加最终才艺总决赛PK。

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共产生冠亚季军在内的10名选手从本届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丰厚的荣誉奖励及星影时代出品网络大电影剧组组织的试镜。

2016年被称为“网络直播元年”,经过1年积累沉淀,网红经济泡沫非但没有破灭,反而回归平稳,行业规范不断的完善。从业门槛的相对较低,吸引了大量90、95后年轻群体的加入,他们多才多艺充满朝气,有颜值且敢于挑战自己。在不耽误工作或学业的前提下,通过自身的劳动付出,来实现个人的自我价值,因此网络主播已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或刚迈入社会不久的青年的选择。

为了挖掘更多更有潜质的网络主播,为了给广大在校大学生一个接触新行业、拓宽眼界的机会,为了给大学生一个展示个人魅力、发现自身闪光点的舞台,国内知名网红孵化机构晨晨传媒在西安八所高校发起,首届高校红人大赛,为期1个月,超过500名高校学子参与,并拥有上百位网红主播全程直播,走上舞台挑战自我。

晨晨传媒CEO杨迟告诉记者:“这次首届高校红人大赛旨在为更多有才艺,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据悉,本次主办方晨晨传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并为优秀参赛者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或提前签约,免费培训、影视角色推荐及商演广告机会等多重激励制度,保障参赛者们学业、个性、成长、眼界、收益等多个维度的增长。

晨晨传媒经过多年的发展,拥有员工超过上百人,已签约主播艺人规模超过5000人,并成功举办西安首届高校红人大赛在内的数十场大型演艺活动,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娱乐明星成长平台,深受广大主播的喜爱,并得到社会和投资界的认可,并得到了国内外知名媒体的报道和关注逐步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本次大赛,晨晨传媒将新兴的网红直播首次带入校园,这是一次伟大的尝试,更是将富有青春活力的学生群体与流行文化之间紧密的碰撞,在晨晨传媒及民乐园万达广场的联合推动下,为行业挖掘和培养更多的优秀的,具有正能量的网红,为网络直播行业输入新鲜的血液。

 

2017年底,一场开启经典却又全新演绎经典的⻘春冒险——西安“第二届红人大赛”再度出发。节目将跨时3个月,海选、突围赛、总决赛,三大地面赛程,近30场比赛角逐。十所艺术类机构及二十所高校强势加盟,比赛全程由斗鱼、映客、一直播、快手、花椒等主流直播平台全程现场直播;

全⽹传递新生代活力青年,打破时空局限,甄选最强出道的才艺偶像。大赛将采⽤以不同以往选秀,反常规、不套路的态度,让广大青年才俊们任意的徜徉在才艺的海洋,发挥出最⼤的才艺能量。届时总决赛现场将有超过500名人气红人、影视明星、时尚潮人现场坐阵、共同见证盛大时刻。总决赛中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大赛经纪公司的签约红人,不仅可拥有百万年薪,赞助企业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代言的机会。还可有机会参加公司对外各类大型活动,更有资格参加总决赛主题活动。

世界历史名城古都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城市,“第二届红人大赛”是红人们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是商业合作、价值传递的纽带,更是全球文化传播与融合的新机遇。

(关于西安第二届“红人大赛”的相关最新情况及参赛报名,请关注陕西晨晨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henchenmedia.com/)及微信公众号“今日主播TodayAnchor”发布的资讯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