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阔太章泽天近照曝光!黑裙红唇现身酒会小白花秒变御姐,气场超强
时间:2021-12-03

章泽天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从"奶茶妹妹"到豪门阔太,虽然她才过完27岁的生日,但是却已经成为了最年轻的女富豪,所交往的朋友也大都是名媛明星,还经常会参加一些时尚活动,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章泽天参加酒会的照片,当晚章泽天的造型御姐范十足,站在人群中非常亮眼。27岁章泽天气场真强!穿吊带裙参加酒会阔太范十足,比万宝宝还美

刚染的蜜茶棕色的卷发简单的扎成了高丸子头,露出饱满光洁的额头,只在两侧留有几缕小碎发做修饰,妆容也是走的明艳路线,鲜艳的大红唇不仅能够起到提色作用,而且还将皮肤衬托得更加白皙,其实章泽天的五官是比较清秀的,是很典型的小白花长相,但是最近几年她身上的气质修炼得越来越沉稳,今晚的造型更是气场全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身上穿着的黑色连衣裙剪裁上非常修身,完美贴合了身材的曲线,尤其是腰部位置分外吸睛,肩带位置则加入了珍珠点缀,大大丰富了造型的元素,也完美展现出了章泽天的天鹅颈跟直角肩,裙摆位置还特意缝制着黑色的羽毛,在高贵典雅中又注入了几分神秘感,章泽天一手拿着香槟杯,一手拿着手机,在合影的时候,不管是仪态还是表情都是满满的阔太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