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原创设计品牌“SUN·上善”,每一件服饰都包裹着匠心与温度
时间:2021-12-03

近两年,越来越多年轻、时尚的原创设计品牌凭借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品味,深受大众喜爱。它们深知当下的时尚流行趋势,懂得放大品牌个性,善于运用社交平台,亲身体验产品质感,全情投身创作设计,将更多好产品带给消费者……由此,也捕获了众多趣味相投的时尚人儿的青睐,也让更多的人看见了原创设计品牌的崛起。在深圳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中,我们欣喜地看见,有一家独立设计师品牌,凭借对美的极致追求和品质工艺的繁复淬炼,在行业独树一帜,成为深圳服装行业的新锐力量。而品牌创始人、设计师陈丽姗,也在以极度投入和至精至诚的工匠精神,向大家展现当代都市女性的独特风采和倾国倾城的风貌。

由她所创立的“SUN·上善”,成立于2012年,专注精品真丝,是一家以女性化、浪漫、花卉为核心的原创设计师品牌,在真丝和重工艺上完美结合,使每一件衣服都能达到精致。

“上善”,上,最的意思。上善即最善,即最善的人好像水一样,水善于滋润万物而不与万物相争,体现上善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作品以天然纯粹的产物蚕丝为材质;以海洋、蓝天、自然万物纯洁柔美的色彩为主调;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为基石,致力于体现在高端纯天然优质面料与精细工艺的完美融合。其设计风格偏柔美、纤细,体现都市城市风光,展现现代与追求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