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英爱有实力当“韩剧一姐”,穿粉衣配红裙扮嫩,却一点都不违和
时间:2021-11-24

要说什么颜色对气质的修饰感最强,还得是红色,浓色浓艳、大方,色彩本身蕴含的意义与气质是很积极,在节庆时节,红色也总是最受欢迎的颜色。四五十岁年龄段的中年女性也很适合穿红色,热情大方的红色能增加女性气质吸引力,让形象变得更加积极。而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在穿搭中也总会考虑减龄方面的问题,红色穿搭能否满足这一要求呢?红色半裙就有这样的作用,红色半裙为搭配留下了充足的空间,想要减龄就容易了许多。

半裙对气质的美化效果本身就要比连衣裙等服饰强,所以用半裙来减龄真是太合适了。韩国女星李英爱就穿出了别样的减龄感。李英爱都50岁了还这么优雅,穿红色半裙配淡妆,女人味却藏不住。李英爱有实力当“韩剧一姐”,穿粉衣配红裙扮嫩,却一点都不违和。李英爱粉色上衣与红裙的搭配

伞裙等带有褶皱,且比较宽松的裙装更具减龄优势,款式特点就能改善形象效果,让穿搭表现出足够的吸引力。亮片设计也为裙装增加了不少优势,亮片并不是铺在整个裙面上的,用花纹的方式铺设亮片,既能增加着装潮流气息,也能避免服饰设计杂乱,减龄效果是适中的。亮片还能增加红色裙装的视觉色差,表现出着装优势。

上衣的设计感也影响到整体风格走向,泡泡袖衬衫属于复古减龄单品,能让少女的甜美感充斥全身,表现出娇嫩的气息。泡泡袖以及领口的蝴蝶结都将减龄作用增强。颜色设计也让减龄感明显不少,淡粉色看起来更为清新,颜色温柔甜美,而颜色又不是那么浓艳,饱和度不高,所以不会有扮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