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王耀庆学baby说上海方言,没想到直接被吐槽,网友:真调皮!
时间:2021-11-20

王耀庆学baby说上海方言,没想到直接被吐槽,网友:真调皮!近日ELLE风尚大典,相信很多网友们都关注到了吧,ELLE活动现场很多明星都受邀出席了活动。作为85大花,baby自然是被邀请在列的,活动当天baby一袭白色无袖长裙,配上可爱减龄的发型,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

在走完红毯之后,baby和王耀庆同框互动,互动过程中baby向王耀庆介绍上海菜,一共介绍了三道菜,在介绍之后还会告诉王耀庆用上海话怎么说这道菜,baby说完之后王耀庆也跟着baby学上海话,教王耀庆小杨生煎上海话如何说。王耀庆学完,baby:你还是说普通话吧。baby继续说上海第二道名菜是红烧肉,她小时候最爱吃的菜。说完又用上海话说了一下红烧肉,王耀庆也跟着学。baby听完说:你还是说普通话吧。baby介绍的第三道上海名菜是油爆虾,一口一个连壳一起吃的那种。说完看王耀庆不学油爆虾的上海话了,还催他说一遍,说完又说:你还是说普通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