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江疏影身材“绝”了,穿豆沙粉裹身长裙成熟优雅,曲线曼妙惹人羡
时间:2021-10-20

虽然江疏影的颜值不是娱乐圈女星中最美的一个,但是她的气质出挑,演技也很不错,所以她在大家的心里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这次她身穿豆沙粉裹身长裙亮相,本来想低调一回,却被完美的S型曲线给暴露了,瞬间美成了焦点,想不惹眼都很难。

豆沙粉

提到粉色,有很多女性对它望而却步,觉得这是个很难驾驭的颜色,其实粉色也是有分类的,只有明亮度与饱和度都很高的“死亡芭比粉”或荧光粉才会挑身材,像江疏影身上的豆沙粉就不会太难驾驭,反而温柔静好,会起到不错的显白作用。江疏影本想低调一回,穿豆沙粉裹身长裙身姿曼妙,美得耀眼。

垫肩与低胸

别看这条礼服呈现纯色,但它融入的细节可一点都不少,它采用了低胸的剪裁,并将领口设置成了略带方形的设计,所以这就让江疏影蓝皮卡很有形状感,还会露出她大片白皙的肌肤,会露出锁骨、隐约彰显事业线,却不会显得太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