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春夏趋势警报 get通吃鹿晗张雨绮的豹纹
时间:2018-03-29

  导语:初春时刻,今天我们get一下春夏流行趋势:豹纹。通常印象中,豹纹都是个性以及过于张扬的表达,但是今年夏天豹纹可以作为一大时尚元素被你重新拾起,最近鹿晗、张雨绮等明星都将豹纹穿上身,这是一幅男女通吃的时尚节奏。

  明星的豹纹示范

莫文蔚莫文蔚

  莫文蔚的豹纹连体裤,衬托出了修长的身材,柔和的黑白两色没有让原始的野性爆发,而是收敛出了温婉之美。

张雨绮张雨绮

  张雨绮的撞色豹纹短裙,对比的颜色加深了春夏的轻松质感,与此同时短裙+短夹克的设计又帅气十足。

唐嫣唐嫣

  唐嫣的豹纹卫衣搭配修身长裤的造型,非常适合初春的季节,在静谧的同时增加了女孩子原始的爆发力。

  豹纹很好的诠释了性感这个名词,而在提倡男女平等的时尚圈,豹纹也成了男星的搭配利器。

黄子韬黄子韬

杨祐宁杨祐宁

许魏洲许魏洲

鹿晗鹿晗

  豹纹到了男明星身上多数以夹克的造型出现,虽然也有黄子韬这种全身亮相,不过我们确实不建议这么穿出门。简单的豹纹棒球夹克或者是豹纹西装,打破了原有单品的调性,增加了性感味道。

  看完了明星的演绎,不妨扒一扒豹纹的历史

  豹纹在上世纪四十年代初显露头角

NORMAN NORELLNORMAN NORELL

  豹纹由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创始人及主席Norman Norell于上世纪四十年代初开创先河。Norman Norell在世人们的眼里称他是“巴黎女装设计师”、“美国高级时装之父”,他是美国第一位被正式承认的时装设计师,同时他被认为20世纪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位设计师之一。Norman Norell首创豹纹元素设计“裘皮”礼服大衣(1943年)。1943年10月,伊丽莎白“贝蒂”特里特(Elizabeth“Betty” Threatt)穿着Norman Norell设计的Traina-Norell豹纹大衣在哈珀大街上。之后的六七十年里,豹纹数次大热。

  秀场解析

Tom-Ford 2018秋冬Tom-Ford 2018秋冬

MaxMara2018秋冬

MaxMara2018秋冬

DSQUARED2 2017春夏系列

DSQUARED2 2017春夏系列

Jeremy-Scott-2017秋冬系列

Jeremy-Scott-2017秋冬系列

Dries-Van-Noten-2016秋冬女装

Dries-Van-Noten-2016秋冬女装

  起码连续两年,女装设计中豹纹一直存在。MaxMara 2018秋冬系列我们看到了很多原始色彩的豹纹元素,通过羊毛大衣以及皮草单品呈现,散发了女人尊贵奢华的质感,内搭的丝绸质感的裹身裙摇曳生姿。这让人想到了上世纪黑白电影里,那些睡眼惺忪的好莱坞女郎。除此之外,DSQUARED2中豹纹与牛仔元素结合,碰撞了激情火花。当然还有Dries Van Noten这种文艺范儿的,看来豹纹真是一个百变元素。

  单品推荐

豹纹单品豹纹单品

  在搭配建议中,豹纹作为极具张力的元素,成为点睛之笔最佳,切忌将豹纹大面积使用。

Roberto-Cavalli-2018秋冬

Roberto-Cavalli-2018秋冬

Les-Hommes-2018春夏秀场Les-Hommes-2018春夏秀场

Walter-Van-Beirendonck-2016秋冬男装Walter-Van-Beirendonck-2016秋冬男装

  男装元素中,豹纹可以成为性感的套装元素,也可以成为街头的帅气点缀。

  单品推荐

豹纹单品豹纹单品

 

 单品推荐中,除了原始的豹纹颜色,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的配色,丰富了豹纹在我们心中的形象。

 看完了豹纹的元素的红火历史,是不是赶紧get起来,做个初春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