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李现30岁生日,杨紫连续三年准时送祝福,一句老同学道出关系
时间:2021-10-19

有一种友谊叫杨紫和李现,cp感满满,却成为兄弟,三年生日不落——引言。娱乐圈向来都是一个名利场,这一点从生日就可以看出,今年的10月19日是李现生日,作为娱乐圈典型的好人缘,基本上每次李现过生日,都会有很多的明星前来助阵。

工作室也在第一时间祝福自己的老板生日快乐,李现的粉丝也是准备了豪华阵容,微博上给自己的偶像庆祝生日,场面隆重到让人咂舌,祝福李现进入而立之年。

作为多年的好朋友,演员李宥浩也第一时间 给李现送去了生日祝福,两个人的合照里都带着口罩,但是真爱粉还是一眼就可以看出哪个是李现的,没有滤镜,只有眼睛,就这样也是丝毫不减李现的帅气。

在这之中,有人发现,杨紫已经连续给李现庆祝了三年的生日了,而且转发的微博还是第一次生日祝福的微博!这样算下来,正好是他们刚开始合作的那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