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赵丽颖遇糟心事,刚陪完谢娜,后援会抢先拒绝可能要二搭的男艺人
时间:2021-08-23

赵丽颖作为圈内当红大花,无论是粉丝量还是关注度,都算是比较高的。加上跟谢娜的关系,两人的同框,更能引来网友的关注。

这次两人的同框,恰巧谢娜产后复出,从年初前后,谢娜基本上就从舞台上消失了,因此在某种程度上,赵丽颖也鲜少出现在芒果的镜头中。

但这两人毕竟是好友,谢娜这次复出,也是邀请了赵丽颖出面,一来是本就闺蜜,再者有古力娜扎在,赵丽颖无论是作为同事,还是老板之一,都会帮助古力娜扎。

从几人在直播间玩的那么开心,就知道,这一次赵丽颖也是放松很多,没有在录制综艺过程中的不开心。当然,也许是好友和较为轻松的环境中吧,不然是真的很难看到这样的赵丽颖。

当然,眼瞅着赵丽颖非常的开心,粉丝们也该高兴才对,可并不是这样,至少在外人看来,粉丝们的行动,颇有种拖累赵丽颖,让她遇上糟心事的感觉。

因为这件事也是赵丽颖的后援会先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态度,并且随后甚至还的到了诸多粉丝团体的支持,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较大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