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互联网影视青创计划启动 陈嘉上:想把经验带给年轻人
时间:2018-03-29

  陈嘉上

   昨日上午,“第一届新锐互联网影视青创计划”启动发布会在广州流花中影南方国际影城举行。“青创计划”将面向全国开展互联网影视青年人才和作品征集,邀请著名导演陈嘉上领衔评委会主席团,并成立影视专项基金,旨在成为一个集项目征集、导师培训、团队搭建、投资拍摄、平台播出于一体的影视孵化闭环平台。

  据介绍,“青创计划”将在赛制、评委、运作方式等方面采取高标准、严要求,力求孵化出有价值的项目,培养有潜力的新人。整个“青创计划”分为比赛和创投两个部分,第一阶段公开征集故事大纲,第二阶段进行剧本创作,第三阶段面试终评,入围者将参加项目阐述会,优秀剧本奖获得者将收获剧本奖金,优质项目更有望获得创投基金。

  “青创计划”评委会主席团主席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担任。他表示,希望能够身体力行地把经验带给年轻人。据悉,比赛期间,他还将举办一场导演心得分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