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美的发布MWOW新品空调 专为年轻用户设计拥有三大亮点
时间:2018-03-27

  美的3月15日在北京京东总部举办了MWOW空调发布会,会上美的与京东达成了50万套美的MWOW空调销售战略合作共识。

  美的全新的MWOW系列挂机空调不仅在3月15日的发布会上成为主角,在之前的AWE 2018上也曾亮相。外观上,美的MWOW空调由国际设计师亲力操刀设计,结合中国年轻人的审美诉求,将艺术与技术结合,拥有细腻柔和的磨砂质感,契合了时下众多年轻人的家居空间风格。

  功能上,全面简化了传统挂机空调存在的繁琐操作,并重磅推出“天井气流不直吹;一天2.7度电;滤网一键抽取”三大革新功能,融合智能科技,让挂机空调的在日常使用中更省时省力,为更多年轻家庭带来简单生活的新方式。

  此次美的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够整合平台与品牌方的优势,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从传统电商到新零售时代,中国市场乃至全球市场都面临着激烈角逐与竞争,而此次与美的空调达成了战略合作,不仅能够进一步增强京东品牌的硬实力,还能凭借美的空调在电商零售领域的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共同探索电商领域的潜力与新模式,这对于未来新零售时代进一步崛起具有重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