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明日最后一天!小升初跨区需要验证的家长注意了!
时间:2021-07-19

7月18日-7月20日是我市小升初跨区到主城区上初一现场验证的时间,在此提醒家长务必及时登录“石家庄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服务系统”打印验证通知单及信息采集表,并根据验证通知单要求携带相关材料现场验证。因近期雨水频繁,请家长务必错时错峰现场验证,遇大雨或暴雨时可在时间范围内自行调整验证时间,优先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验证。现将各区验证地址公布如下。

裕华区:兴国小学 地址:槐岭路36-2号 体育大街与槐岭路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新华区:新华区教育局 地址:友谊北大街西焦北路18号。高新区: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 地址:天山大街与湘江道交叉口西北角。

桥西区:桥西实验小学 地址:维明路与新石中路交口西行200米。长安区:石家庄市和平东路小学 地址:长安区谈中街98号。

公众号历史文章:升学在即!民办初中报名系统还没见过?今天带你了解如何操作!不摇号也能上热门民办?这个途经你了解吗?精英、一中实验、石门实验,哪所寄宿制学校管理更严格?速速围观!

必看!石家庄重点初中梯队排名!附:初中TOP15石家庄各初中的招生范围是什么?寄宿制学校有哪些?除派位计划外,民办初中还有哪些招生计划……赶快搜索公众号“石家庄小升初订阅号”,获取一手小升初资讯!

【培阳班课】石家庄北郡校区:中华北大街与赵陵北路交口南行20米路西2楼大马校区:谈固南大街绿洲路交口南行100米路西新天地底商2楼和平校区:中华大街和宁安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通利商务3楼(地铁3号线市二中站C出口)

红旗校区:红旗大街与工农路交口北行50米路东-西清公寓8楼安平校区:平安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东行50米路南仁和嘉园底商汇华校区:红旗大街与新石南路交口北行100米路东派酒店2楼机场路校区:友谊大街和平路西行50米路南科润大厦4楼

联盟校区:联盟路与文苑街交叉口东行200米路南高柱商务楼2楼胜利校区:平安北大街与胜利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