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和合得心入股骏诚泰和教育开启香港名校直通车
时间:2019-03-28

    日前,香港骏诚泰和教育集团第一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正式开启了辅导内地学子参加香港中学文凭考试(香港高考)的各项工作,而以轻资产项目运营著称的和合得心有限合伙企业正式投资入股香港骏诚泰和教育集团,也成为了本次会议的亮点。

    和合得心合伙企业本着“符合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整合资源、打造轻资产、服务型、国际化的投资平台”的战略定位,准确瞄准教育投资机会,小步快跑,主动出击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抓紧打造未来人才拓展平台。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粤港澳大湾区被多次提及。今年2月份出台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明确提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和人才高地,要求推动教育合作发展,建设人才高地,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和合得心董事局主席、香港骏诚泰和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史鋆泰表示,“此次投资入股香港骏诚泰和教育集团,其目的:一是看中了教育产业这块投资热土,二就是为了帮助内地学子走向国际化、插上腾飞的翅膀,尽到企业应尽的责任。”

    记者了解到,香港骏诚泰和教育集团主要从事家族财富传承、海外移民、皇家礼仪及考前辅导培训等的教育事业,现在国内开办多所办学机构和办事处,与国内多个省份青少年培训基地达成战略合作。集团办学经验丰富,2010年进入大陆教育市场,帮助更多的人接受高水平的多元化教育,据该集团董事长黄嘉俊介绍,“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的中心,是国际和亚太区重要的经济、金融、航运枢纽和最具竞争力的城市之一。常年赴港申请就读金融、经济专业的学生将体验中西方文化的交融,使之成为国内与国际的最佳跳板,能增加进入世界名企工作的机会。同时,内地学生选择到香港读书有不少优势,生活上更能够适应一些, 地理位置较之西方相对优越,成本相对西方发达国家也比较低。” 2015年香港投资移民门槛关闭,拿到香港永久居留权的有效途径就是通过赴港读书的方式,相关内地生毕业后可以留港12个月,期间可工作或就学。

    本次会议还透露出骏诚泰和教育集团将与参加香港高考的内地学子采取签约服务的消息,内地学子通过参加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项目的考前培训,可以获得培训机构的成绩保证计划,只要完成规定的课时和按时完成指定功课及训练,即可获得保证升读相关入学资格。

    此次和合得心入股骏诚泰和教育,将制定实施相关人才行动计划,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大陆实施教育辅助工程建设,促进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辅导新格局,全力打造开放型教育体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