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美国总统都是什么学历?最盛产美国总统的大学竟然是……
时间:2018-08-09

  2000年至今,美国共选举出了3位总统。作为“大权在握”的国家元首,他们的学历都是怎样呢?而到底哪所院校荣登“最盛产美国总统的大学”的榜首?

  乔治·沃克·布什 George Walker Bush

  就任总统: 2000 -2008年(美国共和党)

  学士学位: 耶鲁大学历史学

  硕士学位: 哈佛商学院工商管理学

  耶鲁大学是美国历史上第三悠久的高等学府,坐落于小布什的家乡美国康涅狄格州,是美国常青藤联盟的成员之一。历史学是耶鲁最悠久的学科之一,1882年耶鲁大学授予了第一个历史博士学位。申请耶鲁大学要求托福(TOEFL)100分或者雅思(IELTS)7.0分, GRE考试成绩, 申请表格, 个人简历, 个人申请陈述, 三封推荐信, 本科成绩单、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而建校于1908年的哈佛商学院被誉为“全球资本主义的灯塔”,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根据最新数据统计,美国TOP 500家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经理中,有近1/5毕业于哈佛商学院。哈佛商学院可是一所无数次拒绝了马云的院校,留学申请的要求可谓相当严格,GPA 3.71, 托福(TOEFL)109分以上或者雅思(IELTS)7.5分, GMAT 730分或者GRE 328分。

  贝拉克·侯赛因·奥巴马 Barack Hussein Obama

  就任总统: 2008-2016年(美国民主党)

  学士学位: 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及国际关系学

  博士学位: 哈佛大学主修法律学

  哥伦比亚大学成立于1754年,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晨边高地,八大常春藤联盟之一,也是最早接受中国留学生的美国大学之一。虽然哥大处在喧嚣的著名都市圈,但这所院校却是三面被公园环绕,闹中取静,绿树成荫。除了奥巴马之外,美国第26届总统西奥多·罗斯福和第32届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都是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申请哥伦比亚大学的要求为GPA: 3.5, 托福(TOEFL)100分或雅思(IELTS)7.5分。

  哈佛大学在上文中已经介绍过,而哈佛也正是最盛产美国总统的大学!同时,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当年也是在哈佛大学主修法律,正是奥巴马的直系学长。申请要求也相对较高,要求GPA: 3.5, LSAT: 170分, 托福(TOEFL)100分或雅思(IELTS)7.0分。

  唐纳德·特朗普 Donald Trump

  就任总统:2016年-今(美国共和党)

  学士学位: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于费城,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同时也是如今全球公认的“最优秀的商学院”。沃顿商学院在全球131个国家、73个地区的8.5万多名校友组成了全球最大的、最具价值的人脉网络,是院校极具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体现。这样的人脉圈自然是有很高门槛的,要求GPA: 3.5,托福(TOEFL)110分或雅思(IELTS)7.5分,GMAT: 平均7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