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2018 IEduChina第二届中国国际学校在线展3月10开启
时间:2018-03-09

  “参加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太麻烦了,遇到工作日家长还要请假帮孩子选学校。”

  “国际学校校园开放日没啥收获,只参观了一下学校环境,对学校的课程、师资、综合实力还是不太清楚。”

  “孩子对好几个学校都有意向,几个学校跑下来人都累垮了。”

  ……

  国际学校选校真的这么麻烦吗?

  好消息来啦!

  IEduChina中国国际教育网将于2018年3月10日举办大型国际教育在线展。本次在线展旨在打造集在线音视频、即时通讯、特色展厅多功能于一体的在线展会。家长不用东奔西走,只要上网就可以轻松为孩子选择国际学校。

  主办方将邀请了全国几百所优质的国际学校与高中国际班共同参与、20多位教育大咖举行线上讲座、此次在线展持续一天,家长可随时上网了解。赶紧来了解活动详情吧!

  展会时间:3月10日9:00-21:00

  观展地址:http://www.ieduchina.com/huodong/expo/2018/?tgfrom=110

  参展学校:

  此次展会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区的国际学校外,还有部分海外高中前来招生,全程您可看众多国际学校争奇斗艳。这个集国际学校、国外留学及海外游学于一体的在线展超有国际范!(注:以展会当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