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在中国市场与腾讯云展开合作
时间:2023-02-24

美国时间2月22日,梅赛德斯-奔驰宣布将打造自主设计和研发的操作系统MB.OS,以确保全面把控客户关系管理、确保数据隐私,并有效发挥所有车辆功能的独特集成的优势。该操作系统将在本年度中期随全新梅赛德斯-奔驰模块化架构(MMA)平台推出。

MB.OS操作系统基于专属打造的覆盖芯片到云端的全新架构,可以全面打通车辆功能,包括信息娱乐功能、智能驾驶辅助及自动驾驶功能、车身与舒适功能、行驶与充电功能。

在中国市场,奔驰宣布将与腾讯云展开合作,支持其在华进行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

根据此前公开新闻,梅赛德斯-奔驰与腾讯在去年7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高级别自动驾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建立自动驾驶联合实验室,利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对奔驰自动驾驶技术的模拟、测试和应用进行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