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女星黄色衣裙:姚晨优雅,周冬雨冷艳,看到鞠婧祎:不愧是四千年美女
时间:2022-03-10

哪个女孩子不爱美呢,不喜欢买漂亮的衣服呢,不管衣柜的衣服再多,但总觉得不够,总是觉得缺少了一件。而黄色的衣裙就是很美,女孩子穿上一定漂亮,所以你的衣橱不可以没有哦,接下来呢,就带大家盘点下女明星穿黄色衣裙的模样,一起来看看吧。

这位是姚晨,一位演技派,虽然她的嘴大,有时候看起来不淑女,但穿上这件黄色连衣裙,她是那么优雅,这嘴巴都是不显大了,她手扶着桌子,眼神中又带着柔情,这样子太美了,像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黄色虽然艳丽,但它显得人温婉,也带有高贵,你们有感觉到吗?

周冬雨很瘦小,眼睛又是单眼皮,在大多数的眼里,像是这样条件的女生都是不美的,如果你们真的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来欣赏下周冬雨的盛世美颜吧。穿上这件黄色衣裙,她的皮肤很白皙,很耀眼,周围像是被打了光,她站在那里,是那么挺拔,这模样太有气场,太冷艳了。

钟楚曦个子高,身材好,我们要是有她这样的身材,估计做梦都是会笑醒的,有了这样的身材,还怕穿不好衣服吗?随便一件衣服就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当穿上这件黄色衣裙,她像是画中的仙女,而衣服上还有小草莓,也是显得很清新,再加上手中的小黄花,更是美得不知所措,我们被迷住了。

鞠婧祎的颜值可不是吹的,那轮廓,那五官都是美得不可方物,穿上这件黄色衣裙,她倒是变得有女人味了,那神情很妩媚啊,那身姿也是妖娆的,看一眼,就会对她沦陷,很多网友表示,不愧是四千年美女,一出手,就是能迷倒一大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