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TJM蛮牛版陆巡300,2022野性来袭
时间:2021-12-31

近日,来自澳大利亚的专业越野车改装厂--TJM,预告推出了蛮牛版陆巡300。TJM计划在2022年启动陆巡300的改装车型发售及改装件销售。让人振奋的好消息是,TJM官网已经启动了预定活动。

TJM推出的这套全地形改装方案,颇有Mad Max末日朋克风,并且着重突出并强化了陆巡一直以来简单、粗犷更具霸气的造型设计理念。

在这套Land Cruiser 300改装方案中,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前部的狂野金属保险杠。这套金属护杠设计颇为用心,在保证原车前部冷却系统的进风需求的情况下,兼容了安全气囊功能和ADAS传感器,并提供黑色和彩色的配置选项。新增两颗硕大的聚光前灯,好像随时要奔去达喀尔。

随着金属前杠造型的延申,从翼子板一直到车门下方走势的上部踏板,在结构设计上非常全面并坚固。同时,这台改装后的Land Cruiser 300,也体现了TJM对于越野附件功能的改装设计理念,例如加装了LED灯带的车顶行李架和侧方遮阳帘,粗狂线条中,对于细节功能的改装也很到位。

整车外部的升级还包括了一套左侧A柱的进气延伸管,不仅提高了涉水深度,也更加适应风沙地区。各位车友不必意外,进气延伸管目前布置在左侧A柱,是因为在澳大利亚右舵车靠左行驶。

在深度越野时,行车的一大危险来自于路面,车底可能出现多种伤及传动系、动力燃油系甚至悬架系统的危险硬物。有着丰富改装经验的TJM,当然也不会放过此处的改装细节。结构看上去无比强硬的底护板,完整地保护着整个底盘系统。

本着对越野功能的深度挖掘,悬架系统的结构升级,也是TJM改装考虑的必要因素之一。这其中包括多级随速可调的减震器,以及结构强化的控制臂,基于此方案,整车离地高度升高了50mm。改装后的Land Cruiser 300,整车姿态更具粗犷高达硬汉气质。相信升级后的悬架系统,更能给驾驶者更有力的驾驶体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越野车的个性化定制与选装,以及后市场琳琅缤纷的改装件选购,将是中国汽车消费者即将面对的。较以往市场,国内的重度改装爱好者只能从国外代购或邮购各类绞牙避震、陶瓷刹车,亦或排气尾段,甚至锻造轮毂与热熔胎。事实上,之前并非是这些得力的改装厂家不想开拓中国市场,而是实时机尚未成熟。而现在,无论是神车GK5还是911,,对于中国的大部分硬汉派车主而言,最重要的是有其独有个性。

相信不久后TJM,也会在中国推出这款Land Cruiser 300越野套装,毕竟大批硬汉派大哥最喜欢的就是陆巡普拉多,不野性咋好意思说自己开“霸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