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鸿海发布三款电动车!最低售价将是两位数!
时间:2021-10-19

10 月 18 日(周一),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三款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车是由鸿海集团与裕隆汽车成立的合资公司打造的,除了代号为 Model T 的电动巴士,还有一台 SUV Model C 和一台商务豪华驾车Model E。

其中, Model E 由鸿海集团创始人郭台铭开进会场。郭台铭称,这三台电动车是自己 71 岁最好的生日礼物。而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对这款车型介绍称:“Model E 可以达到 750 匹马力,0 至 100 公里加速只要 2.8 秒,续航力最远可以达到 750 公里。”

据悉,Model C 的售价将是两位数,将低于 100 万新台币(约 23 万元人民币)。与此同时,Model C 是电动车开放平台首款车型,性能版百公里加速 3.8 秒,续航最高 7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