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奇瑞瑞虎8 PLUS 2.0T实车曝光,造型硬朗配备四出排气,有望成爆款
时间:2021-10-19

在我们国内中型SUV领域,一直都是各大车企们的必争之地,所以,竞争的激烈程度可想而知,早前,作为我们国产中型SUV的瑞虎8 PLUS,记得它刚上市的时候,深受不少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只不过,现如今的它,销量上似乎并不怎么突出,近日,小编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瑞虎8 PLUS 2.0T车型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目前现款瑞虎8 PLUS在售车型提供1.5T+48V轻混系统以及1.6T发动机可选,此次新车的到来,主要变化就是在配置以及动力上。在造型设计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超大尺寸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增添了几分品牌辨识度,搭配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