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卖多少钱合适?国产宝马X5新谍照曝光
时间:2021-10-19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国产宝马X5长轴距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此前报道,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4-5月生产,有望在2022年北京车展上亮相,并直接引入中期改款车型,与海外版车型同步更新。

从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基本延续进口宝马X5的设计,包括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空调控制区以及挡把区域的造型和布局基本都与进口版车型一样。比较遗憾的是,本次谍照并未拍摄到后排,国产加长后的宝马X5后排空间表现如何无从得知。

从此前曝光的外观谍照来看,国产宝马X5与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保持一致,仍然会沿用海外版本中期改款的前脸设计,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保留经典的天使眼大灯设计,不过对比之下国产宝马X5的后排门板、门窗处和C柱的空间间隔更大。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国产宝马X5将会对车身尺寸进行全面加长,新车的轴距或加长70mm,由进口版的2975mm增长至304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