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天气预报
沃尔沃卖断货的原因,竟是集齐了四位不会翻车的明星?
时间:2021-09-11

最近在浏览论坛时,在众多豪华品牌中唯独沃尔沃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据一些网友所说,由于今年数月以来的持续热销,广州、北京和上海的某些沃尔沃经销商处,已经出现了一车难订、供不应求的盛况。这不由惹人思考,一直以安全闻名的沃尔沃,是如何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依旧让消费者们对品牌保持如此热度的呢?当我看到了2021成都车展上沃尔沃选择的代言人时,我心里似乎有了答案。

都说从一个品牌的代言人、大使可以看到这个品牌的调性。有的品牌爱流量就要承受翻车的风险,有的品牌忠于自己的格调反倒能收获满满好评。而显然,沃尔沃属于后者。在最近的2021成都车展上,沃尔沃的四位品牌大使高圆圆、郎朗,品牌挚友许知远、罗翔的出席与出镜,让大家直呼沃尔沃眼光独到,选择的代言人与沃尔沃的品牌形象也十分契合。

许知远:有“偏见”,更有态度

许知远,一个典型的知识分子,一个在这个时代少有的思想者。如果要说他身上什么与沃尔沃最契合,应该是那一份始终围绕着他的优越感与责任感。优越感源自读千卷书行万里路之后对这个世界的独特认知,责任感则是他意识到身为一个社会精英、知识分子所要承担、改变的。恰如沃尔沃这个深耕安全领域近百年的豪华品牌,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正是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与敬畏,坚守初心,肩扛责任,做这个时代的守卫者。